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

   

   

   

1012日下午,学校2016-2017学年度秋季学期社团招新在良乡校区拉开帷幕。学术实践、文化艺术、体育、公益四大类共计98个注册学生社团共同参加了本次招新。
社团招新活动现场,七彩的展板、飘扬的标语交相辉映,动听的音乐、独特的舞蹈引热全场。未来会计师协会、保险学社、立丰统计协会等学术实践类社团通过展示各种参赛照片和获奖证书,吸引了大批同学慕名而来;校园国防社身着绿军装在人群中格外耀眼,挺拔的军姿展示出来的是阳刚与自豪;汉未央身着华美的汉服,为大家献上优美的舞蹈,传播着源远流长的汉文化;各大体育类社团的精彩活动也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还有街舞社的动感舞蹈,轮滑社的精彩表演,又将招新活动推向高潮。各社团结合自身特色,通过新颖的宣传方式吸引同学们的关注。同学们穿梭于各社团之间,了解各个社团的特色,寻找并加入自己喜爱的社团。
面对同学们的询问,各社团负责人向每一位驻足的同学介绍本社团的文化及所开展的活动,使同学们对各社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次招新活动有助于丰富大学生兴趣爱好,锻炼社交能力,同时也为各社团注入新的血液与活力。
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学生社团工作一直是我校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缤纷多彩的社团文化生活,为大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工商莘莘学子的风采和面貌,繁荣了多彩的校园文化。学校高度重视社团工作,对社团活动的开展秉承“支持、服务、管理”的方针,指导社团明确自身定位,发挥专业和兴趣特长,打造一流社团。
同时,学校第15届社团文化节——社彩华章,青春起航已经开幕,期待各社团通过这一平台展现各自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