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花Young年华 逐梦青春”第九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暨第十三届研究生文化节启动

  

  

  

928日,以“花Young年华,逐梦青春”为主题的我校第九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来自各学院的2016级研究生们齐聚一堂,在竞技中展现青春活力与风采。

此次活动由校研究生会主办,各学院研究生会协办。来自九个学院的五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五支代表队队员精神抖擞、热情洋溢,逐一进行了“背球接力赛”、“猪八戒背媳妇”、“履带战车”、“滚雪球”以及“拔河”五项比赛的激烈角逐。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身着统一院服的运动员们拼搏奋进。

在运动中挥洒汗水,收获友情,让梦想在朝气蓬勃的青春里扬帆起航。各学院参赛队员在趣味竞技带来的欢声笑语中,发挥集体合作的力量,既提高了身体素质,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同心协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也拉开了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文化节的序幕。本次研究生文化节将以“弘文尚德知行合一”为主题,开展“一脉相承——时代篇”、“百花齐放——人文篇”、“跬步千里——践行篇”三个板块的活动,旨在丰富校园生活、培养人文情怀、提升自我价值、促进全面发展。活动时间从9月起至12月结束,具体活动内容及时间详见研究生院、学院网站、校研会微信公众号:btbuyanhui及活动宣传海报。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参与!

附件:第九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