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化946、贸经92、营销92校友返校聚会

   

819-21日,我校化946班组织毕业20年聚会,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的近20位校友携亲属回到母校欢聚一堂。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霞、原化946辅导员食品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任连海教授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

819日,化946返校校友在西校区外事楼报到。大部分校友都是毕业二十年首次见面,一别二十年,深情相聚,校友们把想念和激动尽情挥洒,接风晚宴把久别重逢之情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820日,吕东燕、胡燕霞和任连海三位老师应邀参加了上午的校友座谈会,师生汇聚一堂,来京校友亲属也列席参会。校友们敞开心扉,回忆二十年前的青春岁月,并汇报了毕业二十年来各自的工作、家庭等情况。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会上校友与老师互相交换纪念礼物。中午,与会的同学重品学生餐,餐后畅游了玉渊潭公园,重温美好的学生时光。

三日的返校聚会虽短,化946同学们之间那份真挚和坦诚的情怀却无法割舍,大家对共同度过的那段学生时代表示深深的怀念,也对母校和老师表达最衷心的祝福,祝愿母校发展地更好!

原贸经系的92贸经班、92营销级校友于924日组织返校聚会活动,学校魏中龙、郭一行、经济学院陈及和耿丽萍等老师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

来自全国各地以及从美国、新加坡赶回来的近60名校友欢聚一堂,参观熟悉的校园,品尝了学校食堂的学生餐,共同追忆美好的学生时代。校友们通过返校聚会,亲眼看到、亲身体会到了学校的发展和变化,为母校这些年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更对母校的明天充满了信心!感谢学校校友会为校友返校活动提供了温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