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学子顺利完成首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

 

 

 

72224日,首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在辉腾锡勒草原腹地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35家一流商学院逾千名精英学子组队参与,是全球华语商学院MBA群体一大盛事。我校MBA中心代表队20名同学在MBA中心孙硕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届挑战赛并圆满完赛。

本赛事致力于打造商学院思想交流、理念碰撞的平台,通过在草原开展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感受草原魅力,激发商学院精英学子潜能,体验和践行理想、实践、责任的赛事理念,实现从自我突破到社会价值实现的升华。

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亲子迷你马拉松等项目,我校队员们不畏困难、挑战自我,实现自我突破、传递社会正能量,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通过比赛,提高了我校MBA教育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展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奋斗进取、友好协助的良好精神面貌,并与国内优秀商学院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

本次赛事由乌兰察布市旅游局、察哈尔右翼中旗政府主办,内蒙古草原天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辉腾锡勒黄花沟草原旅游区、北京MBA联盟承办,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乌兰察布工作委员会、集宁区总支委员会协办,并由新华社、新华网、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乐视体育等媒体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新闻报道,弘扬“心无界,域无疆”的不断突破勇于挑战的创新创业精神,矢志于联合中国精英中产群体,“同呼吸共命运把脉民族未来”。我校MBA中心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培养学生成长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