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15级军训师生

     

7月18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15级学生军训第三天,同学们的训练热情依然高涨,正在进行的军训科目是跑步和正步走,这两个科目对于高中参加过军训的同学来说是驾轻就熟,很快进入了状态。

下午三点,学院党委书记王向东代表学院党政来到军训基地对参加军训的同学们、带队老师和承训教官们进行了慰问,并给同学们带来了慰问品。首先王书记对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的良好表现予以肯定,对承训教官表示感谢。随后,王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军训增强集体观念,培养团结互助精神;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困难,发挥潜能,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继续努力,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大学生活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本次军训已进行一半,同学们的状态渐入佳境,与教官的配合也越来越好。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在结训仪式上能有出色的表现,为学院增光添彩。更希望同学们能把在军训过程中学到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