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北京工商大学附中附小教师英语评测及暑期在线学习培训顺利开展

   

   

为助力附属中小学培养具备高水平专业素质的优秀英语教师,为附中、小学基础教育可持续发展提供政策咨询和学术支持。7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房山区近40名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接受外国语学院主办的英语语言评测及暑期英语测试使用培训。培训由院长刘红艳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增成、各系部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

此次测评是为了更全面、客观、真实地反应参评教师现有英语水平,确保外国语学院老师根据测评结果解决中小学教师们日常英语教学中听说能力较为薄弱问题,制定更科学的培训规划,以便因材施教,助力中小学教师们外语教学改革,提升外语教育成效,进而提高英语教学水平。

本次培训是根据教师的需求,有针对性分层次进行,分为面试和笔试两部分。各系部主任参与口语测评,全面评估中小学老师的综合语言应用能力。此外,为了保证中小学老师们暑期研修质量,方便教师间相互交流,学院特开设四门在线课程,营造线上线下教师培训新模式,建立教师网上学习共同体。学院还为每一位中小学老师分配了助学导师,确保每位附中、小教师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不仅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和房山区基础教育发展,还得到了中小学老师们的高度赞扬及充分肯定,推进了我校和附属中、小学合作机制深化,有效促进了优质资源的实质性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