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两学一做】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双清别墅参观学习 提升“两学一做”实效

   

为了更好地提升“两学一做”实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于711日上午带领党员赴香山双清别墅参观学习。

在参观之前,支部要求每个党员体现查找相关资料,建立必要的学习前准备,初步了解党中央在双清别墅期间的基本情况。到达双清别墅之后,大家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在双清别墅的居住办公场所,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在双清别墅举办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治国理政》展览,《“两学一做”基本知识》展览和中央在双清别墅活动的陈列室。精准的总结概括,丰富的珍贵照片,鲜活的影视资料,真实的原物原貌,使得每一个党员都感受到了领袖的无私风骨,体悟到了革命的奉献情怀,得到了心灵的洗礼,灵魂的升华,大大陶冶了大家的革命本色、进一步熔铸了大家的为民信仰,返回原点,不忘初心,面对现实,努力奉献,再创辉煌,成为大家的真挚情感表达。

参观学习后,党支部书记姚洪越有感而发,草成数句,一舒胸臆:红色基因红色根,莲香瓣瓣莲香人。梦洁志远顾红处,冰融万里二月春。红色本是为民色,党心原即圣贤心。修齐治平本分事,天下大同天下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