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学院举行首届“康师傅奖学金”颁奖仪式

   

   

621日,我校首届“康师傅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康饮事业北京公司总经理贾俊鹏、百事饮品北京营运中心人资部主管刘平、康师傅控股校企合作专员钱隆、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副院长郑福平参加会议。颁奖仪式由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霞主持。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在我校协议捐赠5年,累计捐赠125万元,每年捐赠25万元。食品学院将实现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特将“康师傅奖学金”的研究生奖励对象设为在科研方面成果显著的在校生,将本科生奖励对象为毕业年份考入和保送至国内高校继续攻读食品相关专业的食品学院本科毕业生。首届“康师傅奖学金”共有46名同学获奖,其中研究生14名,本科生32名。

会上,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康师傅控股校企合作专员钱隆播放了康师傅企业介绍宣传片并就康师傅校企合作项目做了介绍。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宣布2016年“康师傅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康饮事业北京公司总经理贾俊鹏、百事饮品北京营运中心人资部主管刘平、食品学院副院长郑福平为“康师傅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

2014级研究生孙颖、2012级本科生刘佳炜代表“康师傅奖学金”获奖学生发言,感谢康师傅控股集团和老师、同学的帮助,表示将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回报母校和社会。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康饮事业北京公司总经理贾俊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刻苦向上,永攀高峰。贾俊鹏先生的致辞真挚朴实,获得了与会老师与同学的阵阵掌声。

徐宝财院长感谢康师傅有限公司对工商学子的认可和支持,就学校 “十三五”建设一流学科的“421”目标和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369”指标做了明确阐述,希望全院师生一起努力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