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两学一做】校医院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后勤部门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614日上午,后勤部门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韩军同志做“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狠抓“两学一做”落实”的专题党课。

韩军同志从“两学一做”的活动背景、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五个方面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重要性,并结合实际要求每位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有针对性地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结合党课韩军同志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特别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转变校医院工作作风紧密结合起来,同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问题的整改紧密结合起来;要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定位,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整节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结合校医院实际进行了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使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