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学子在2016年北京地区普通高校《化工原理》竞赛中取得佳绩

   

528日,2016年“东方仿真”杯北京地区普通高校《化工原理》竞赛颁奖典礼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行。本次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化学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东方仿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承办。

参加本次竞赛的有来自北京工商大学、清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和北京印刷学院,共11所院校的937名同学。比赛分为初赛、决赛和答辩环节三个环节,历时两周。 

《化工原理》是化学工程及相关、相近专业十分重要的专业基础课程。这项两年一届的赛事以培养学生高素质、宽专业、厚基础、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出发点,以强化基本理论知识、锻炼实验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为目的,以学科竞赛为形式,在北京地区高校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化工原理》课程的氛围,促进了校际交流和教学水平的提高。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