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学院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专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为树立良好的学风,鼓励学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食品学院于525日在良乡校区举行了第一届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专业奖学金颁奖仪式。食品学院副院长李秀婷教授、党委副书记胡燕霞老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王静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班主任徐虹副教授、辅导员夏宾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胡燕霞老师宣读了《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专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在祝贺获奖同学的同时,告诫同学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随后,与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分别为优秀学生奖学金、专业课优胜奖学金、英语优胜奖学金、学业突出进步奖获奖学生颁奖。

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李姝涵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表示将以这次获奖经历为起点,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同时鼓励未获奖同学力争上游,鼓励全体同学奋发向上;副院长李秀婷教授在做总结时强调,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同学要有使命感,明确自己肩上的职责,把个人的进步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努力争做一流学生,不断开拓进取。

会后,未获奖同学纷纷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羡慕,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向上,争取早日加入获奖同学的行列。

食品中外15班是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招收的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班,全班共19人,采用小班教学,全英授课,施行“2+2”学制。 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专业奖学金奖励中外合作办学班品学兼优、专业课、英语成绩突出及学业进步突出的同学,共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专业课优胜奖学金、英语优胜奖学金、学业突出进步奖四个奖项,每学期评审一次,且覆盖面广,本次获奖学生26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