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参加首届粮食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推介活动

   

517至18日,由国家粮食局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湖北省粮食局和武汉轻工大学承办的2016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首届粮食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推介活动在武汉召开。来自全国的30家国家级粮食科研院校及科技创新平台、10余家省级粮食科研院所以及60余家科技型企业及集团企业参加本次成果展,200余家国内企业的代表参与对接活动。我校食品学院的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食品学院向大家推介了食品科学创新团队,展示了发酵面制品生物改良剂、非粮纤维质废弃物和粮油加工余杂物的深度开发、大豆和玉米胚芽的深加工、含硫和酯类食品香料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相关成果获得与会企业的充分关注。

2016年粮食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推介活动对于有效推进成果对接,为粮食行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新路径。我校食品学院参加本次活动,对了解粮食领域的研究趋势、发展方向、加强与领域内企业和科研单位的学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