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两学一做】计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54日、12日、17日,计信学院党委分别于阜成路、良乡校区召开计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谊、副书记张凯伟分别向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做动员部署。

会上,陈谊、张凯伟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工作和进度安排,特别强调怎么学、学什么、怎么做、如何改的基本要求。

会议特别强调了两学一做是长期学习教育而不是一次性、阶段性活动,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此项工作对于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学生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学校学院的各项学习教育安排,严格各项规定,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做效果。

张凯伟部署了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计划,对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形式、以及推进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以上会议,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深远意义,学院也将认真落实具体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结合学院特色和优势,做到有特色、有成效,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