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艺术与传媒学院赴西安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

 

  
  
为进一步开拓研究生招生渠道,吸引更多优质教育生源报考北京工商大学,5月12日、1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林刚、设计系副教授陈晓环走入西部地区高校西安财经学院、西安培华学院做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精彩生动的讲座吸引了百余名学子。
林刚首先介绍了我校和学院的整体概况、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以及近三年新闻传播学科研究生招生情况。针对考研同学关注的问题,重点讲述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特色与良好的学术环境;播放了本院学生制作的艺传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视频,让西部学子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北工商美丽的校园环境和独具特色的文化氛围。
西部地区陕西省教育资源丰富,高校众多,林刚针对地区特点,向考研同学介绍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境外研修项目和优厚的奖助学金政策,强调了学校严把培养质量关,实行全方位全过程全要素的研究生质量管理体系,注重培养研究生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并在宣讲会后与学生互动交流、邀请其加入学院的考研QQ群,以便做好进一步的招生咨询服务。
通过此次宣传讲座,两所西安高校的学子充分了解到学校研究生的招生信息和培养模式。宣讲老师对学生们的报考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树立了学校和学院良好的品牌形象,为深入开展好研究生招生工作、进一步吸引西部地区优质生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