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两学一做】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导师聘任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用党规党纪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51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了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导师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学院党务工作室主任马飞、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辅导员姚悦向全体党员同学介绍了我院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计划,涵盖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推进“成才表率”培育计划、深入推进党员先锋工作、专题活动等内容。同时,院党委也鼓励和动员学生党员运用各种新媒体平台进行自学,督促学生党员将学习与实践落到实处,进一步起到表率作用,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老师作动员报告,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概况。她带领同学们厘清了“两学一做”的概念从不同层面深入领会“两学一做”的意义,介绍和探讨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应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解教育活动针对解决的五大主要问题。最后,她明确了本次活动的主要要求和措施,希望各学生党员能够切实参与到每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并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为更好地增强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学院特别从专职辅导员、党委委员以及政治素养较高的专业课老师中选聘党支部理论学习导师对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进行指导,刘晶副书记为每位学生党支部理论导师们颁发聘书。为了进一步深化学习,理论导师将“两学一做”学习资料发送给各支部书记。

学生党员代表许佳楠、杨冰分享了参加“两学一做”相关学习和实践的体会,用真实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让在座师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党员的先进性,更深刻地理解到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性。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颖在会后表示,这次会议让她收获良多,也意识到作为支部书记,责任更加重大,要努力将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做活,更有力地激发党员积极性,将每一次支部活动做到实处。

最后,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气氛下,本次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导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