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MBA学生顺利完成第五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

  

  

430-52日,第五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在腾格里沙漠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亚太地区以及新加坡、英国、美国在内的71所顶级商学院1500多名MBA学生参加。我校MBA代表队5位同学参加了本届挑战赛并圆满完赛。2015MBA同学贺志明担任领队,商学院副院长杨浩雄教授担任带队老师。

比赛途中遇到了沙尘暴、烈日和强风,夜晚大雨以及零度以下的寒冷等考验,我校MBA的队员们表现出了坚强的意志,战胜了心中的恐惧。通过竞技比赛,队员们深刻体验在艰苦环境下坚持和自我挑战的历程,实现自我突破、传递社会正能量、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赛后杨浩雄副院长总结,亚沙赛比想象的要困难,但这恰恰也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修行,自我提升。

比赛中我校与国内外优秀商学院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提高了我校MBA教育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展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奋斗进取、友好协助的良好精神面貌。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首届赛事由北京大学MBA联合会、清华大学MBA同学会共同发起,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直接覆盖人群超过10MBA人。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参赛院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