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荣获2015年度海淀区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和甘家口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分别授予我校为“2015年度海淀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和“2015年度甘家口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学校连续9年获此荣誉。

多年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综合治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首都和海淀区综治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积极配合街道综治委开展综合治理工作。学校各单位、各部门齐心协力,特别是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等相关单位密切配合,积极进行校园环境整治,积极配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和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积极进行外来人口管理和地下空间整治活动,积极开展交通、治安、防火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维护了校园的和谐稳定,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的生活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荣誉是对我校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的肯定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应进一步高度重视学校综合治理工作,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团结协作、群防群治,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和“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