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两学一做】商学院开展主题画报比赛,丰富“两学一做”教育形式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有关精神,4月,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举办了我把我党画给你主题画报比赛。

此次比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商学院党建实际,以弘扬当代大学生青春正能量、加强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党员团员提高思想觉悟与综合素质为目标,充分调动了广大同学学习党章党规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商学院党委、团总支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党建工作委员会共征集到来自本科和研究生各党、团支部的参赛作品共计58幅,参赛的每份作品都紧紧围绕主题,独具匠心,设计新颖,立意深远。

比赛结果的评比采取了网络投票和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和老师同学的精心评选,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7幅,二等奖10幅,三等奖9幅,优秀奖15幅。以下为本次比赛部分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