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举办 “Code代表我的心”微代码创意设计比赛

   

   

428日,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举办的“Code代表我的心”微代码创意设计比赛成功落幕。比赛不设门槛,面向所有对编程有兴趣的学生,比赛规则将专业知识与日常生活趣味结合,既可以个人编写也可以组队参与,通过微代码的方式写一首小诗,立意新颖,参与度高,引发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此次比赛历时半月,同学们参与积极,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70余份,在微信平台“计信小助手”点击量达到8800余次,有效票数达到7100余票。最终,综合考量提交作品的可运行性、创新性、专业性等因素,结合CCF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老师打分及学生投票,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二等奖5、三等奖11名,CCF学生分会活动负责老师郭艺男等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比赛既强化了专业与实践的结合,也是学风建设的有益尝试和补充。参赛的同学表示,通过比赛不仅加强了对专业知识的认识,提升了学习兴趣,而且增强了个人的学术实践能力,让所学专业知识变得有趣而生动

本次比赛是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加强学风建设、提升专业兴趣”年度系列活动之一,此后,将继续举办一系列有意、有趣、有专业特色的活动,让同学们学有所思、学有所乐,开拓视野,提高专业技能,成为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