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两学一做】离退休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54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西区老干部活动站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和14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庞春生主持。

庞春生代表离退休党委部署了离退休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结合实际,从目标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四方面进行了部署。他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对自学内容、学习安排和专题活动等做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

随后,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王红英布置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的相关工作。鼓励各党支部动员老同志们积极参与纪念活动,通过诗文朗诵等多种形式,抒发对党的热爱和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引导老同志们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增添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会后,结合下一步学习安排,离退休党委给各支部书记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