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羽毛球队在2016年首都高等学校羽毛球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416日至17日,2016年首都高等学校羽毛球锦标赛在顺义举行。我校共派出15名教职工和11名学生队员参赛,经过顽强拼搏,取得教工混团第五名、学生女子团体乙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作为北京市水平最高、覆盖面最广的业余羽毛球赛事,每年都有来自首都近50所高校的优秀选手参加,其中更有如“羽林争霸”、“谁是球王”等国内重大业余羽毛球赛事的获奖选手。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羽毛球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队员之间加强战术配合,敢拼敢打,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承办。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大项。

附:参赛人员

教工混团:方德英 田宏 吕良 田媛 郭杰 杨浩雄 袁小年 刘斌 范红松 赵华 张帆 王晶 吴雪 李鑫楠 徐红京

女团:王宁 李梦瑶 赖梓桐 王瑞琪

 

男团:王梓桐 闫世奇 虞尧 李若诚 王子晗 赵志浩 贾梦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