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学院、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420日,食品学院、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分党校结业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爱平教授、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以及相关学院辅导员和5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二十一天,培训内容包括主题讲座、专题报告会、知识竞赛、视频录像、分班交流讨论、志愿服务等,经过考核,共有502人顺利结业,51人被评为优秀学员,并评选出了4个先进班集体。

典礼上,欧阳爱平做培训总结,她肯定了授课老师、党校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和学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学员们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应肩负起时代赋予各位的责任,做承前启后的接班人,牢记党的宗旨,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的起到带头作用。

生物152班姜园园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党校的学习让自己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并提出今后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更要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党员的风采

结业典礼上还为先进班集体、优秀学员以及顺利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结业证书。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此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