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首届研究生“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413日,我校首届“绿茵青春,敢梦敢为”研究生足球赛决赛在东区操场落下帷幕。经过13场小组赛的激烈角逐,经济学院最终夺得冠军、商学院、计信学院分列亚军和季军。来自经济学院14级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周子翔荣获本次比赛最佳射手奖。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副部长熊慧为本次比赛致闭幕辞并颁奖。

熊慧对本次比赛活动的组织和比赛中参赛队员表现出的拼搏向上精神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足球运动,在学习之余,进一步增强体质,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将这份积极投入与热情拼搏的精神带到学术中去,做到学习与运动的有效结合。

本次足球比赛由校研究生会、研究生足球社主办,历时二十天,共有来自理学院、食品学院、材机学院、计信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法/马学院的7支队伍参加比赛。每场比赛,都受到学院老师、同学们的关注与支持,赛场外,啦啦队员们的加油与助威,更是构成了绿茵场边的一道靓丽风景。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地同学认识足球运动、热爱足球运动,培养大家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