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经济学院本科年级党支部开展“弘扬工商正能量 我是党员我先行”党员网络发声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员先锋工程的相关工作部署,经济学院自3月起展开了弘扬工商正能量 我是党员我先行党员网络发声活动。学生党员通过小犇陪你聊经院微信公众平台每天推出一期1分钟微音频,发声围绕尊师重道、感恩父母、卫生宿舍、文明礼仪、节约用水、安全用电、党员帮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等主题,针对校园负能量、不文明等现象勇于发声亮剑,为全院学生树立了榜样和模范带头的作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结合,向在校学生传播积极正能量。

作为优秀的学生党员,不光要严于律已,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影响身边的人共同进步,为良好班风、校风贡献力量。经济学院13级学生党支部支委黄晴晴针对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不良行为提出号召,希望同学们能够尊敬师长,认真听讲,同时,给父母多一些陪伴,常和父母联系。不仅如此,她还从身边小事做起,每天早起按时上课,坚持锻炼,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宿舍成员以及周围的同学,一同创造更美的北工商。经济学院14级学生党支部支委马立朋也表示,在班级建设中,自身要为班集体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只有班级内的每个人都主动承担责任,为集体尽心尽力,小家为大家,学校才会更美好。作为学生党员,更要积极发扬榜样的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为良好舍风、班风、校风做贡献。弘扬工商正能量,我是党员我先行,学生党员们从细微之处做起,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日常生活都做到慎始慎独,以更加积极地心态去面对生活学习与工作。

党员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党员认真温习入党誓词,感悟党章的深刻内涵,坚定了党的信仰,促进了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直至今日,1314级学生党支部的书记、支委等16人已经带头完成发声号召,未来,经济学院将把党员发声活动落实到每个学生党员,动员和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