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计信学院举办2016春季运动会

    

    

413日,计信学院在良乡校区运动场举行了2016春季运动会。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伟、辅导员曹璐婷、党浩、朱晨晨、郭艺男老师出席了这次运动会,共168名同学参与到这场体育竞赛之中。

张凯伟在致辞中指出,体育是一项有助于身体健康的事业,希望大家在运动会中保证安全,在校运会之前加强训练,在校运会表现得更完美。并对筹办运动会的团学干部、运动员们表示感谢。随后,信息132班王然同学代表运动员发言。

张凯伟在第一场项目男子100米比赛中发令开幕。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充足的热身后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径赛中,运动员们迈开步伐,挥洒汗水,向终点冲刺,为班争光;田赛中,运动员们也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在自己的运动项目中一争高下。更可贵的是,许多运动员同时参加多个项目并取得优秀的成绩;有的运动员突破极限坚持到底。

赛场下,观众们热烈加油鼓劲,响亮的呐喊加油和阵阵声激励着运动员努力拼搏。更有许多观众走下观赛台,走进比赛现场去近距离的观看比赛,为自己的同学朋友加油。

运动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团学各部门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他们或是奔走在各个赛场间,或是在烈日炎炎下做着计时检录的工作,还有的在开赛之前的准备工作。正是他们默默无闻的工作,才最终呈现了这次的精彩赛事。

最终,14级自动专业、14级信管专业、15级电气专业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15级电子专业、15级自动专业、15级信息专业获得精神文明奖。

这场比赛不仅展示出运动员们的能力与水平,体现出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希望计信学院的同学们能在各种的体育活动中锻炼自己,同时也预祝计信学院的优秀运动员们能在校运动会上有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