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第六届研究生篮球赛开赛

  

  

46日,由校研会组织举办的第六届研究生篮球赛在阜成路西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谢志华副校长亲临现场致开幕词,并为首场比赛开球。参加本次开幕的有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副部长熊慧、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以及九个学院研究生参赛联队等。

开幕式上,谢志华对各位运动员和裁判员的积极参与表示赞许,同时提出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他希望,每个人都要有一项自己喜爱的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在比赛中注重双方的友谊,弘扬体育竞技精神。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发言。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首场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分为A区和B区,A区对阵的双方分别来自材机学院联队和计信学院联队。B区对阵的双方分别来自经济学院联队和商学院联队。两区同时开赛,赛场比赛氛围激烈,双方队员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双方啦啦队齐声呐喊。中场休息,观众参与罚球比赛并选出前两名进行奖励。最终经济学院VS商学院以59:42、计信学院VS材机学院以66:26、食品学院VS艺传外国语学院以83:21、理学院VS/马学院以51:33分别赢得首场小组胜利。

本届研究生篮球赛从46日开始至420日结束,分别由理学院、食品学院、材机学院、计信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法/马学院、艺传与外国语学院八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小组积分前四名的球队将进入半决赛,最终通过淘汰制复赛决出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