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学业分析交流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321日至25日,食品学院开展本学期学业分析交流会。各班班主任、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并参与交流和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霞分别参加各年级学业分析交流会。

13-15级辅导员分别就本年级学生的总体情况及学业情况做了全面分析汇报,向与会老师和学生通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四六级通过率、学生考研出国意向等内容,并逐个分析了各个班级的学习情况,重点分析了学业困难学生学期成绩和学习表现,结合绩点分布、补考科目分布等数据,提出了下一步的帮扶措施。12级学业分析会主要围绕学生清考、四六级通过的情况,强调了学生正常毕业需要的条件。12级辅导员针对目前的学业情况提出了重点帮扶对象和帮扶措施,通报了目前各班的考研和就业情况,通过与2015年同期对比,鼓励同学们调整就业心态,积极就业。

参会的班主任老师积极发言,就各班学习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对学院专业特色和行业特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学生代表也交流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 

胡燕霞就各个年级成绩现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析了各专业未来的就业形势,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希望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带动班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同学们的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在12级学业分析交流会上,胡燕霞针对目前毕业生的学业情况和学院专业特色及行业特征,希望同学们能够沉淀自己,脚踏实地的就业,并对村官、西部计划、参军入伍等方面政策、待遇作了简要介绍,为同学们分析基层就业的利与弊,鼓励同学们基层就业。同时,鼓励大家抓住机会,积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