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举办院级体育嘉年华运动会

   

    为弘扬体育文化,响应“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商学院于327日在良乡校区操场举办了体育嘉年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良乡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比赛开始前,樊江涛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要以本次体育嘉年华为契机,继续开展“相约晨曦”活动,营造学院体育发展的良好氛围,使更多同学踊跃参与到运动中来。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充分感受运动的乐趣,赛出风采,赛出水平。随后,由运动员代表讲话。他们表示,运动员将严于律己,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在裁判员宣誓之后正式开幕。

本次体育嘉年华共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和4*100米接力五个径赛项目和毛毛虫、六人七足、排球对垫三个趣味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锐不可挡,不断超越极限、突破自我,赛场外,同学们的加油助威之声不绝于耳,使听者无不为之振奋。趣味比赛中,“毛毛虫”竞速环节,同学们齐心协力,步伐一致;“六人七足”环节,同学们勇往直前,紧密配合;“排球对垫”的比拼中,同学们全神贯注,默契十足。阳光下每一个跃动的身影,无不展现着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最终,工商155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工商153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注会152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本次体育嘉年华不仅仅是一场运动的竞技大会,更是对同学们体育素养的检阅以及精神风貌的全面展示。运动员们向大家展示的不仅仅是能力,更是一种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春在枝头,春在溪边,春在柏林蓝。希望同学们可以自觉运动起来,走向操场,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把体育运动当成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变成一种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