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赴丰台区依文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3月9日下午,商学院副院长王楠带队前往丰台区依文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团委书记赵杰、工商管理系主任朱蓉参加活动,依文集团副总裁温巍、依文管家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岩、依文商学院院长陶悦热情接待了商学院一行。

   

陶悦带领大家参观依文城堡文化展区,详细介绍了依文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团队构成等方面情况。据了解,依文集团成立于1994年,至今已发展成为集自主品牌、产业互联网、文化产业整合及防护防疫产业平台四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多年来,依文集团在服装行业智能化与数字化方面不断探索与创新,依托产业互联网创新模型,链接海量工厂资源打造服装产业严选供应平台。同时致力中国传统手工艺的传承、保护与创新,搭建传承中国传统手工艺的国际文化平台,通过传承与发扬中国传统手工艺助力乡村振兴。

在座谈交流环节,王楠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强调学校作为北京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不仅在教学方面取得显著成果,未来更承担着商科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任务,希望依托学院学科专业特色,与依文建立更深入的合作。依文集团副总裁温巍肯定了双方的合作基础,并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企业提供了合作多元化视角,对企业具有重要意义;她表示,依文欢迎北京工商大学为集团输送优秀人才,未来愿与商学院进一步在推动学生就业实习、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不仅使校企双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发展。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合作,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