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头条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专题报道,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要进一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师生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精神落实在办学治校的各方面全过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饱满的干事创业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