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头条新闻

学校领导慰问春节在岗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1日农历除夕,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敏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在阜成路校区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安保、后勤等工作人员和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新春暖心“大礼包”。慰问活动由孙宝国主持,黄先开致辞。




校领导一行首先在西区综合楼看望了学校安保团队。黄先开指出,一年来,安保人员为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保障正常的校园秩序作出了重要贡献。黄先开强调,希望全体安保人员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在校教职员工和学生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东区食堂看望慰问在岗工作人员和留校学生。黄先开表示,学校将尽全力为同学们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希望同学们在假期注意安全、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寒假。





一句祝福,一份礼物,校领导的春节慰问,让这些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倍感温暖。值守员工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站好岗,值好班;留校学生表示,珍惜在校就读时光,努力学习,不负学校希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公共事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