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头条新闻

校领导慰问值守一线的教职员工、留校学生与冬奥志愿者

1月31日,正值农历除夕,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校长孙宝国、党委副书记李中奇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在阜成路校区走访慰问假期仍值守一线的教职员工与留校学生、冬奥志愿者,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送上新春暖心慰问包。

黄先开书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校园保卫人员和后勤服务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工作岗位,为全力守护好师生的安全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黄先开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大家要继续保持定力、克服困难、咬紧牙关不松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深入更细致更扎实的工作,从严守好校园大门,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构筑起上下联动、纵横贯通的“保障线”,让留校学生过一个放心安心暖心的虎年春节。黄先开书记鼓励留校学生要珍惜假期时间,充实自己,注意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留校学生学习、科研、生活等各项保障工作。

校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冬奥会志愿者,向他们送上问候和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初心,践行青春使命,在服务保障重大任务中展现北工商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希望同学们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为成功举办精彩、卓越、非凡的冬奥盛会贡献力量,度过这个“冬奥蓝”与“中国红”交相辉映的独特新年,期待他们阔步出征,凯旋归来!

学校领导的关切慰问让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冬奥志愿者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嘱托、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公共事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