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头条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学校于1月6日上午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

黄先开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他从政治思想建设、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两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首善标准、强化政治担当,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掀开新篇章的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3年工作主要思路和十大重点目标任务。学校按要求提前向参会代表发放了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职报告,全体班子成员结合一年来履职情况进行了书面述职。

黄先开对考核测评工作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的述职报告和日常工作,按照测评要点,以无记名的方式通过市委组织部领导干部在线考核测评系统在线填写测评票,同时对学校领导干部抓基层党建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测评。

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中层副职代表,教授代表,工会、教代会、团委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基层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