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头条新闻

学校与平谷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17日,学校与平谷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平谷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小杰,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平谷区副区长刘堃主持签约仪式。

吴小杰对学校一直以来对中国·平谷农业中关村建设的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平谷深入落实部市合作协议,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区建设有了质的变化。平谷承担着农业科技自立自强的国家战略使命,深感责任重大。他希望与学校在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再深化,加强在食品营养健康、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搭建、食品安全、传统产业升级等领域的合作,助力“高大尚”平谷建设。

黄先开表示,近几年,平谷发展速度很快,发展思路清晰明确。学校高度重视与平谷的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学科优势,聚焦平谷“食品芯谷”建设展开全方位合作,打造品牌,形成特色,取得实质性突破。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将北京工商大学学科发展与平谷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平谷在物流、营销、产品设计等多领域开展持续性合作,实现共赢。

平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吉顺和学校副校长左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平谷区政府办主任刘俊成,发展改革委主任付强,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中关村平谷园管委主任史立成,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主任、峪口镇党委书记任海军,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晓华,科学研究院院长王静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