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头条新闻

学校召开商科数字化转型推进会

3月13日下午,为落实北京市对学校商科数字化转型的要求,学校召开商科数字化转型推进会,副校长龚六堂主持会议。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人文社科处、经济学院、商学院、国际经管学院、电商与物流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和法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院长、商学院院长毛新述介绍了学校商科数字化转型总体实施方案,以及整体推进情况,希望各学院以“揭榜挂帅”责任清单为依据,将各项任务责任到人,定期跟进,确保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科学研究院人文社科处处长高丽华强调,商科数字化转型的科研主要以数字经济、消费大数据两个创新中心的建设为抓手,整合资源和学术团队,聚焦关键问题的研究,提升商科数字化转型工作的进展情况、现阶段遇到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各学院院长汇报了本学院商科数字化转型工作的进展情况、现阶段遇到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

龚六堂对各学院目前的商科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完善激励机制、绩效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建设,积极调动各单位及教师的积极性,推动商科进入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希望各学院共同努力,为我校加快推进商科数字化转型工作贡献力量。真正打造商科数字化转型北工商品牌,以商科数字化转型促商科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