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千龙网】北京工商大学优秀大学生士兵风采录结集出版

日前,学校2019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暨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仪式举行,千龙网对此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北京5月18日讯 近日,北京工商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暨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两校区同步举行。仪式中,举行了《携笔从戎 青春无悔 兵耀祖国 兵耀工商一一北京工商大学优秀大学生士兵风采录》新书发布。

据悉,《携笔从戎 青春无悔 兵耀祖国 兵耀工商——北京工商大学优秀大学生士兵风采录》一书由北京工商大学许峰主编,中国商业出版社管明林担任责任编辑,书稿内容呈现了北京工商大学近年来51名优秀大学生士兵在参军入伍、退伍返校、进入社会等不同阶段的种种优异表现。从书中可以了解他们在部队期间感人至深的故事,分享他们的快乐,见证他们的成长。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中奇表示,北京工商大学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打造出了“战友协会”、“民兵连”等特色品牌。李中奇希望参训同学充分做好吃苦准备,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主动磨砺自己,扎扎实实完成每次训练任务,以“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决心和勇气抖擞精神、刻苦训练!

新闻链接:http://edu.qianlong.com/2021/0518/57991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