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考试报】首都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勇做新时代弄潮儿 唱响壮丽青春之歌

近日,北京考试报对首都师生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引起的强烈反响,进行了报道,我校学生包含其中。现转载如下:

image.png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经济 191 团支部书记张琦菲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百年间,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员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勇当先锋,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青春之歌。新时代新天地,当代团员青年要积极从百年团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刻领悟“两个 确立”决定性意义,做理想远大、 信念坚定的模范,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正确人生航向,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真学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坚持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始终做堪当重任的有为青年。

新闻链接:https://bjksb.bjeea.cn/uploads/soft/220519/1635%E6%9C%9F3%E7%89%88PD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