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现代教育报】互动化传播、沉浸式体验……首都高校开展多样宣传,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近日,现代教育报对首都高校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闻宣传进行报道,我校包含其中,现转载如下:

近日,首都高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闻宣传,发挥学科人才优势,积极创新宣传形式,丰富传播手段,开展国际传播,讲好中国故事,努力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整体学习宣传工作有章法、见力度,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学习活动有力创新

增强师生学习兴趣

寓教于乐,寓学于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学习生动鲜活有趣,首都各高校举办了一批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组织线上答题、策划微纪录片、拍摄短视频、推出融媒体产品......一系列高质量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各高校内部官网、官微和外部主流媒体平台进行推广宣传,形成乐学、趣学、善学的良好氛围。

北京工商大学在官方微信上推出“应知应会小测试”,选取了有关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基础知识,推出后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RAS_ggQBqDpDbN-b6wg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