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现代教育报】北京高校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近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北京高校引发热烈反响,现代教育报对此进行了报道,我校生态环境学院院长姚志良包含其中,现转载如下: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报告鼓舞人心,在北京高校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姚志良(北京工商大学生态环境学院院长):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特别强调了青年工作的战略性地位,令人倍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将坚决落实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师传帮带的作用,做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坚持科技创新,脚踏实地,心怀梦想,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科技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eP46E_Odkthq16uIKT_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