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现代教育报】北京工商大学启动主题教育活动

日前,学校举行“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现代教育报对此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本讯报(通讯员 张扬)4月7日,北京工商大学在良乡校区举行“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分别对应主题教育“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做起来”的四种开展形式,在场同学共同上了一堂特别的思政课。

据介绍,北京工商大学“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将深化和延续“三同四起来”主题教育模式,推动学校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同频共振”,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教师与学生“同向同行”,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心同路”。学校通过组织“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党史故事征集、“穿越时空的对话”——写给革命先烈的一封信征集,及参与服务保障庆祝建党100周年、志愿服务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等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切实保障主题教育有温度、有力度、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