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考试报】北工商附属中小学揭牌

《北京考试报》1228日刊发新闻《北工商附属中小学揭牌》,报道了我校与房山区政府签署教育合作协议,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1223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与房山区政府在良乡三中签署教育合作协议。北工商附属中学、小学同时揭牌成立。

根据协议,双方依托北工商的教育资源优势,为房山区基础教育可持续发展提供政策咨询和学术支持,为北工商师生提供实践基地和成果转化基地。房山区良乡三中命名为“北京工商大学附属中学”,良乡中心小学命名为“北京工商大学附属小学”。

房山区教委主任顾成强说,双方签约开启了房山区基础教育与大学教育贯通发展的序幕,是房山区教育发展新的里程。

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表示,学校与房山区中小学的合作,是面向未来的战略合作。学校将发挥人才、学科等优势,为房山区教育综合改革和实现区域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市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指出,校地合作是将高校的教学和人才资源,转变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力资源、履行高校服务社会职能的重要举措。

新闻链接:http://bjksb.bjeea.edu.cn/html/ksb/zhongyaoxinwen/2015/1228/60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