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和讯网】工商大学与房山共建中小学

《北京晚报》1224日第6版刊发文章《工商大学与房山共建中小学》,报道了我校与房山区政府签署教育合作协议,我校附属中学、附属小学揭牌。和讯网对全文进行了转载。现转载如下:

本报讯(记者张航)房山区多了两所大学的附属中学和附属小学。昨天北京工商大学和房山区政府签署教育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资源共享和全面深度合作,共建中小学。房山区良乡三中被命名为“北京工商大学附属中学”,良乡中心小学被命名为“北京工商大学附属小学”。

2004年北京工商大学入驻房山区良乡高教园。至今,学校已与房山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连续11年合作开展“十乡百村千人行”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合作启动后,北工商与房山区政府将合作开展以房山区基础教育综合改革与创新发展为目标的课题研究,为房山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教育咨询;双方将合作为打造西潞街道优质教育集聚区提供教育咨询和智力支持。J067 

新闻链接:http://news.hexun.com/2015-12-24/181394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