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电视台】接诉即办:“第一应答”为学生服务

8月15日,北京电视台《北京新闻》报道我校“第一应答热线”,报道称:“自四月开通以来,这条热线已经成为了12345市民服务热线在大学校园内的延伸”。8月16日,《北京您早》栏目播出《接诉即办》系列报道《第一应答为学生服务》,对热线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报道。现将报道转载如下:

这是北京工商大学“第一应答热线”值班室,自四月开通以来,这条热线已经成为了12345市民服务热线在大学校园内的延伸。临近开学,受疫情影响北京工商大学2021级新生入学时间由8月25日调整为9月4日,这期间学生志愿者仍然在岗解决学生和家长们的各类问题。8月16日《北京您早》栏目将播出《接诉即办》系列报道之《探访大兴机场周边一级风险区域》和《第一应答为学生服务》,敬请关注。

 

新闻链接:https://item.btime.com/244ie4h89f8vb6hqmvnteonoo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