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考试报】冰雪之约丨冬奥开幕式上青春靓丽的小哥哥小姐姐来自这些高校

近日,北京考试报对首都高校冬奥志愿者情况进行了报道,我校志愿者包含其中,现转载如下:

高举雪花引导牌款款而来的引导员,入场通道旁热情欢快的入场式标兵,晶莹唯美的雪花队型演员……2月4日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上,这些纯净友好的画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绝大多数来自首都高校。

北京工商大学志愿者不畏严寒、不惧辛苦,参与承担起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的服务保障任务。北京室外温度在零下8度左右,西北风5级,志愿者闻令而动,身着蓝色防寒服、白色雷锋帽,背对鸟巢,分散坚守在各自点位上。

经济学院2020级本科生梁彦表示,一晚上的疲惫,在烟花绽放的那一刻烟消云散。作为交通领域的一名志愿者,他深知在外面站岗做保障工作的艰辛,同样也明白这是志愿者的职责和义务所在。

这只是北工商学子志愿服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一个缩影,该校共有111名志愿者参与了冬奥志愿服务。

限于时间和篇幅,这些只是冬奥会上首都高校志愿者和演职人员的一个缩影。向所有志愿者致敬!你们也是冬奥赛场靓丽的风景!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eO06WSwuGu7aKpNeNIN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