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人民日报】服务细致周到 保障有条不紊(走向冬奥)

日前,学校志愿者参加“相约北京”冬季体育系列测试活动冰上项目测试活动,人民日报对此进行了报道,现将部分内容转载如下:

4月10日,“相约北京”冬季体育系列测试活动冰上项目测试在北京落幕。

在本次测试活动中,志愿者的身影在赛场内外随处可见。引导观众、介绍赛程、答疑解惑……志愿者热情的服务,给测试活动增添了风采。

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周旭,是国家游泳中心的一名志愿者,主要负责赛会服务工作。测试活动期间,为了准时到达场馆,周旭每天很早就起床。在她看来,参加测试活动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希望自己通过志愿活动收获快乐、收获成长。

据介绍,共有1026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测试活动的赛事运行和保障工作。其中,来自北京24所高校的780名学生志愿者是主力军。“参加测试活动的学生志愿者,都是各学校志愿者队伍中的骨干。”国家游泳中心运行团队志愿者副经理王若冰介绍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积累志愿服务经验,锻炼志愿者队伍。”

新闻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176008/607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