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人民网】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近日,人民网对我校校长孙宝国院士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想进行报道,现转载如下:

人民网北京7月5日电 (李依环、温璐、郝孟佳、熊旭、孙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现场观礼的师生心潮澎湃,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上,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回首建党百年来的奋斗实践,我们满怀强烈自豪感;展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充满坚定自信心;面对未来的风险挑战,我们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需要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见证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伟大历史时刻,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激动地说。

新闻链接:http://edu.people.com.cn/n1/2021/0705/c1006-32149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