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北京青年报】首都高校师生热议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近日,北京青年报对首都各大高校师生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引起的强烈反响,进行了报道,我校教师包含其中。现转载如下:

北京工商大学校团委干部赵勇说,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他决心牢牢把握为党育人的根本职责,把青年的小事当作大事来办,切实解决青年“急难愁盼”的问题,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展现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时代青年的良好形象,立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链接:https://app.bjtitle.com/8816/newshow.php?newsid=6153980&mood=wx&typeid=20&ntyp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