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国社会科学网】北京工商大学十年五千学子赴农村实践支教

《光明日报》129日第13版刊发文章《北工商十年五千学子赴农村实践》,报道了我校“十乡百村千人行”暑期社会实践十周年活动,中国社会科学网对全文进行转载,现将中国社会科学网报道全文转载如下:

北京工商大学“十乡百村千人行”暑期社会实践十周年纪念大会日前举行。十年间,该校将暑期社会实践与学生专业特点相结合、与优秀学生培养相结合、与地方经济发展实际需求相结合,积极引导大学生走进北京市房山区中小学校、乡镇农村,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迄今该校已有5000余名大学生走进24所中小学支教,携手3万余名中小学生,“十乡百村千人行”也成为该校实践育人的品牌工作。

新闻链接:http://www.cssn.cn/gx/gx_xywh/201412/t20141209_14345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