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中国青年网】北京工商大学“十乡百村千人行”暑期社会实践十周年纪念大会

11月28日,中国青年网报道了我校举办“十乡百村千人行”暑期社会实践十周年纪念大会相关内容。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北京工商大学自2005年以来与房山区教工委、教委合作组织“十乡百村千人行”大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至今已有十年。学校持续着力打造“十乡百村千人行”大型社会实践活动品牌,形成了学校实践育人的特色。本着社会实践与学生专业特点相结合、与优秀学生培养相结合、与房山区经济发展的实际需求相结合的思路,以了解社会、服务社会为主要内容,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以稳定的实践基地为依托,以建立长效机制为保障,引导大学生走进房山区中小学校、乡镇农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在活动十年之际,北京工商大学于2014年11月26日,特举办北京工商大学“十乡百村千人行”暑期社会实践十周年纪念大会,旨在通过十周年纪念活动,使学生更加认识、了解“十乡百村千人行”系列活动,全面感受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快乐。培养大学生的奉献意识,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鼓励更多大学生参与,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逐渐摆正位置,不断提高自身,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使学生们不断磨砺自己、提高自己并超越自我,将自己与社会相联系,在社会实践中努力认识社会、回报社会,为祖国建设作贡献。

新闻链接:http://edu.youth.cn/2014/1128/7154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