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千龙网】北京工商大学举办电子商务创业大赛

1127日,千龙网报道了我校举办电子商务创业大赛相关内容。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近日,北京工商大学第一届“零敏杯”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初赛晋级团队授权仪式在文科实践中心举行。大赛由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中融百鸣集团、北京丽倍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

本次大赛主题为“信念·梦想·创业”,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和《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试行)》文件要求,为大学生搭建电子商务创业平台,树立大学生坚定的创业信念和坚持不懈的努力,鼓励现代大学生追求创业梦、实现中国梦。

大赛初赛结合北京工商大学专业设置,分为四组:功效评价组、营销策划组、创意设计组和电子商务组,经过初赛选手激烈的角逐、评委精心地挑选,共有70组来自不同年级、不同院系、不同专业的工商学子成功挺进复决赛。

新闻链接:http://beijing.qianlong.com/3825/2014/11/27/7044@10021373.htm#